未知 >2020年该如何做外贸互联网推广?

2020年该如何做外贸互联网推广?

2020-05-15 14:23

很多外贸人,不管是老外贸人还是新外贸人在做外贸的时候都会问哪个平台或者哪个网络最推广比较好,互联网营销应该怎么去做?这些问题,在日常的工作中,还有网络的论坛当中有很多人在询问。

那么外企点,根据多年以来和外贸人的接触,也看到了很多外贸人的成功和失败,我们也大致做了一个总结。如下:

 

2020年外贸制造型企业的互联网营销开始之前应该从以下个方面去思考问题:

1、我们打算开发哪些市场?

2、我们的目标市场买家在通过什么互联网渠道在找我们?

3、我们的目标市场买家在通过什么语言在找我们?

4、我们的目标市场买家在通过什么设备在找我们?

5、我们的同行在做什么互联网渠道的推广?

6、我们在B2B平台上有什么优势?

7、我们的推广流程应该怎么样?

通过这几个问题来看:

其实我们每个海外市场会有不一样的情况,买家会通过不一样的访问设备、不同的互联网渠道、不同的语言在互联网上找我们的产品,当时他们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每个产品现在行业的发展阶段也不太一样,我们也要考虑同行的互联网营销情况等等。

 

外企点提示:2019年以后企业应该要建立属于自己的海外互联网营销渠道,通过“1+N”的外贸思维体系去做海外互联网营销。
 

现在海外营销和以前单一的B2B平台营销越来越不一样,买家会通过多种渠道去了解企业的专业度、生产经验。不能只依赖B2B平台,所以企业应该建立自己独立的海外电子商务。

当然同时要做精品化,不能简单搭建个网站随便优化,应该通过多语言互联网渠道(谷歌优化谷歌竞价广告、海外B2B、Facebook等社交网络、Youtube视频)、移动互联网(移动搜索SEO优化、移动Facebook社交、移动Moblie、Pad网站)渠道等多渠道,配合展会,针对海外本土市场实施全网推广。

通过这些渠道和思路,把多年以来积累客户和新的客户吸引到企业完善的独立的,用心经营的专业网站上来。完成营销闭环。

现在联系外企点,在2020年通过全球的多语言、全球20大搜索引擎、Facebook等全球社交、Youtube全球视频,开始自己的1+N外贸整体营销,2020年的外贸业务开发就在现在!